璇子丶大帅比

【段龙】我爱你,所以下辈子,我还要和你在一起。
   今天是我跟郁夫结婚的日子,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的在一起了,却没有想到,在交换戒指的时刻,郁夫推开了我,然后枪声响起,郁夫躺在我的怀里,对我说“阿龙,我爱你”,我哭着对他说,我也爱你,我还有好多的话没有对你说,那么现在,你慢慢的听,我慢慢的告诉你。
   郁夫,你知道么,当初我为什么选择黑道,而让你选择警察,还记得小时候我经常欺负你,然后你就会顶着一头卷发跑到结子老师面前告状,结子老师就会打我,而你也会在旁边笑,每一次看着你开心的笑,我就觉得我要做的就是留下你的笑,我认为我只有更加的强大,才能更竭尽所能的保护你,让你笑下去。一次任务的时候,你受了伤,我自责了好久,所以,以后你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我都会在暗中保护你。郁夫,有一次我看到你跟日比野一起去吃我们爱吃的蛋包饭的时候,我的愤怒仿佛要压垮我整个身体,我连续喝了好几天的酒,酒后吐真言的我把我事情告诉了深町,我以为他会嘲笑我,但是他却对我说“这是爱”。然后,我在他的帮助下,走了求婚路线。
  我越来越多的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,送给你礼物的快递员,陪伴你办案子的巡警,给你送蛋包饭的外卖员,送给你鲜花的小丑。就连大姐也开始帮我想办法,终于你同意和我在一起了,我们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一起干羞羞的事情,一起去度蜜月,一起去逛街,然后像普通情侣一样穿着情侣装,在大街上手拉手,然后还让深町带着手下喊你大嫂,我求你别离开我,我们继续这样的日子好不好,你不是说的特别想等我们老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海,我那时候还说你幼稚,现在我什么都答应你,你醒醒,你醒醒呀。混蛋,谁让你睡觉的。我命令你,醒过来!
  这时,深町过来,拉着我说少当家,别这样,我愤怒的推开深町指着郁夫说他只是睡着了,大姐过来给了我一巴掌,她让我醒醒,我愣了好久,抱起郁夫转身离开了,我想,我们应该回家了,在外面呆的时间太久了,郁夫也会想家的,“对不对郁夫”,回到家我把郁夫放在床上,随手拿起了枪,我紧紧的抱住他,我想下辈子,我还是这样抱着他,爱他,疼他,做完这辈子我们没有来得及做完的事情。

抄送组织@这周走双龙路线。  此文是群里组织的【清明节送温暖】17.如果当初。第一次写文,么么哒,刚才的发错了,现在重新。人家是璇子😏

评论(9)

热度(22)